-nono-

剑三/全职杂食动物周叶伞修喻黄双花不挑食/ec/超蝙超/盾铁/铁虫/锤基/hp/瓶邪/等等...

恺诺

大概萌的瞬间有两个,一个是诺诺开着车大叫着我要去

芝加哥谁陪我一起去时凯撒从楼上鸣枪跃下,一个是深

夜胡玩还被找到湖中溺水时的温柔拥抱...这对真的好苏_(:з」∠)_

姬野x羽然

在年少时黑暗的世界中照进的那一束光。为了她

抛弃一切登上顶点,最终被至爱所杀,只为了拥抱那束

恍如隔世的光。

姬野x西门

“如果我拥有九州,我会把一州送给你,表示我的感

谢,”姬野静静的笑着,“可惜我连立足的土地都没有。

如果我富甲天下,我会给你一生用不尽的金银,可惜我

只是一个流亡兵团的首领,我甚至没有钱给我的战士们

买盔甲和战马。 我所能做的只是让你开心一下,就算我

的回报吧……你开心么?”

姬野x阿苏勒

我们曾订约说,要活过乱世,共有天下。

他在北边,我在南边,每年开春冰化的时候,他坐着船,渡海而来,和我饮酒。

而今我们已经分享这天下了,他渡海而来,带着刀剑铁骑。

年少时的青涩时光,成长后为了毕生追求或某种坚持而

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,最终背道而驰,尽管被虐,也还

是会萌上

李杜

三年的相处,一生的思念。

【这对真的本命呜呜呜可是真的要说反而说不出来了(๑òᆺó๑)】

评论(3)